goldfishandchip

做一个奇世俗人。

如果《哈利·波特》众人玩《魔法觉醒》

随便写写,想到啥写啥,不分先后顺序,不喜勿喷。

  

  哈利·波特:噢,果然有我的卡牌(回想),小技能加41%的伤害,真强!

  什么,除了白哈还有蓝哈紫哈金哈?为什么都是那么奇奇怪怪的颜色!?

  

  赫敏·韦斯莱/罗恩·韦斯莱:这就是我们孩子以后的学长吗,这主角三人第一天违反的校规比我们七年加起来还多。

  阿不思·邓布利多:(对麦格说)我这才走了十年,怎么霍格沃兹的教学大纲就变成一年级教阿瓦达了。

  

  西弗勒斯·斯内普:除了哈利·波特从我的旧课本学到了神锋无影,其他人都没有偷师过。什么,开学第一天你已经抽到这张卡了?什么,开学第二天就全服送?

  

  德拉科·马尔福:(叫来了斯科皮)玩游戏归玩游戏,千万不要向这位女士学习,这样行事,不是我们马尔福的作风,也丢了我们斯莱特林的脸。

  

  宾斯教授:小天狼星是谁杀死的?这题《魔法史》里没有啊。

  

  伍德:谁叫你这样玩魁地奇的,拿命玩啊?

  

  鲁伯·海格:呜呜呜,我的毛毛,我的诺伯,我的巴克比克,我的阿拉戈克的子孙们,终于又见到你们了。(猛男落泪)

  

  前魔药学教授斯内普:什么时候红头发的擅长炼魔药了?

  

  奥利凡德:魔杖不挑选巫师,巫师也不挑选魔杖……金加隆挑选魔杖。

  

  分院帽:我这么没有面子的吗,你想去哪就去哪!


        乔治·韦斯莱:(看到了蛇院伪双子,默默地退出了游戏。)

  



我:这剧情……根本没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2)
热度(2850)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goldfishandchip | Powered by LOFTER